close

 

 

車種-NEX125

 

車齡-2天左右

 

里程-100km左右

 

車主-學生

 

狀況-

 

車主打電話來說

 

車不是跟我買的

 

剛買的新車

 

怠速忽高忽低

 

可否請我檢查原因

 

 

 

詢問車主

 

為何沒回原購買車行反應檢查

 

那是他應該做的售後服務

 

 

 

車主說

 

該車行看看後說

 

叫他先騎騎看

 

 

 

請車主騎過來

 

我看看

 

 

 

就在快打烊時

 

車主才到達

 

 

 

明顯聽到引擎的怠速

 

如上段影片

 

有忽高忽低不正常現象

 

 

 

詢問才知道

 

車主從中和過來

 

新車跟中和某車行購買的

 

該店說要插電腦檢查

 

但是他沒有檢測線

 

 

 

 

不可思議.推託的答案

 

怎麼會沒有檢測線呢?

 

 

 

該車怠速忽高忽低現象

 

與之前案例的怠速忽高忽低的頻率相似

 

 

 

 

猜測可能是有人動過

 

節氣門總成上的怠速控制閥

 

而沒有做或是不會做ECU基本學習設定造成

 

 

 

 

果然

 

做完ECU基本學習設定後

 

OK

 

 

 

車主高興的一直要付我工資

 

我說不用啦

 

小事一件

 

 

 

車主說有機會一定幫我介紹客人來買車

 

載著女友快樂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Jack 學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