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北緯120°的風馳電掣


還是東經23°的美感動力


任何角度都在建構屬於我們的兩輪世界


風依舊從你的耳畔連結我的髮絲


雨仍然從你的臉頰滋潤我的雙唇


貼著你的背感受到愛的溫度


那一份溫暖源自對你的依戀,對SUZUKI的信賴


雙手摟住你的腰,充滿了無比的安全感


路人對我們投以羨慕的眼光,那是一種別人沒有的驕傲


路面見證你我的誓言


速度融化你我的呢喃


我要大聲告訴全宇宙:


因為SUZUKI 我.更.愛.你! 


 



 


參觀POWER MOTOR 重輪車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Jack 學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