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種-XRV125

車齡-未滿月

里程-300km

車主-體重破百的年輕人

狀況-

跟台北縣三重三和路買的XR-V125白色
據車主抱怨說
新車牽回去大燈就不亮
回機車行1次
沒多久
左方向燈也不亮
又回去機車行第2次
修好
沒多久又發生第3次
機車這次送新莊服務站
據車主抱怨說
新莊服務站判斷是線路問題
欲剪線
問題來了
人家是送給父親騎的1部未滿300KM的新車
這樣剪下去
據車主抱怨說
無法接受

後來
他父親索性不要了
還給兒子
今天騎來給我看
我發現
車頭轉正時
左方向燈不亮
偏右或偏左既可以

拆大燈罩後
發現撥動方向燈線束
時而有電
我想
這是新莊服務站要剪線的原因

用電表量閃光器
O--有12V
Sb--有12V

用電表量方向燈線束偶合器
閃光器端Sb--有12V
但是
方向燈端Sb--只有8V

我想一下
車主是無法接受剪線跨接的
因為車主站在旁邊看
於是我把Sb自偶合器分離出在外面
稍為夾緊
再插上
問題解決
是插頭偶合不良
再復原回偶合器內

OK

我想說
新車剪線
服務站沒錯-省時.省錢
站在消費者立場-
要求換全新線束也沒錯..畢竟人家是不到300KM的新車

也許
當時車主會跟服務站抱怨吧
我想
是否服務站應該設一位招待
安撫購買新車出問題時車主的情緒

畢竟是才不到300KM的新車

 

當不到300KM的車出了點小插曲

該如何穩住消費者的信心呢

 

雖然是特殊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Jack 學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