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ZUKI 保證事項

2022.01.01七期車保固期2年

依照車主手冊第四頁保證事項內容
請您帶行車執照回到原購車經銷商洽辦保固服務

SUZUKI 保證事項-精選小車  

買車買的就是店家售後的專業保養與維修及保固服務

需要保固服務時,第一時間是聯絡原購車經銷商,不是找離你最近的經銷商

 SUZUKI 保證事項-精選小車  

當然也可以過來找我們

但是為了給向我購車的車主最好的服務品質,避免久候

安全性召回活動維修順序會以

1-- 向重輪車業購車的車主安排優先(包含經銷商)

2-- 非本店賣出車的車輛但固定來保養的次之

3-- 有空再幫忙處理從來沒來過非本店賣出車的車輛

重輪車業是一人小店,沒有學徒或技師可以接手幫忙處理,凡事親力親為

保養與維修及保固服務多採預約制,必要時多要留車

營業時間內的工作量多且是排約的,就有準時交車的時間壓力

如果您是上述第三類車輛

1--建議您騎回去原本的購車店家享受專屬的售後服務,除非原本的店家不願意幫你做安全性召回活動保固服務

2--先找離你最近的,尤其是有請學徒或技師的店家,相信老闆不會讓你等太久

3--再都找不到時,那就來找我,等候我排約通知安全性召回活動保固服務

SUZUKI 保證事項-精選小車  

 SUZUKI 保證事項-精選小車  

依台鈴保證內容,如果賣家告訴你全台都可以保固服務,那就僅是賣車的話術而已

只有台鈴工業在各大通路賣的機車,全台經銷商才會是你的售後保固服務據點

沒有任何一家用心經營的經銷商有義務要為您的車負責二年的保固服務

SUZUKI 保證事項-精選小車  

您是網購或外地店家購車,出門在外,只要您在有DMS維修履歷上傳系統的店家保養

將來如果機車需要保固,您便可攜帶行車執照回到原購車經銷商洽辦保固服務

SUZUKI 保證事項-精選小車    

【SUZUKI機車車主App,即刻下載】台鈴官方專為SUZUKI車主設計,讓您一手掌握愛車保養履歷

下載方式—
Android:至Play商店搜尋”SUZUKI MOTORCYCLE”,或點擊此連結 https://reurl.cc/E25M3v
iOS:至App Store搜尋”SUZUKI MOTORCYCLE”,或點擊此連結 https://reurl.cc/bzKjLl

PS: 保養後請等待約1~2個工作天再查看您的愛車保養履歷。

SUZUKI 保證事項-精選小車     

憑什麼好意思麻煩別人,幫你不是理所當然

有一句話叫做:幫你是情分,不幫你是本分。

所以幫助你只能說明我心地善良,我很在乎我們的情誼,我有時間有能力有精力去幫你一下,

但是我沒空沒能力所以不幫你不代表我不在乎我們的情誼,想想要是你哪天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你還想幫助別人嗎?

你幫了別人10次,人家覺得理所應當,這意味著你已經沒有反駁的權利了。你再拒絕,你就是惡人。

相反,你一開始就立了底線,亮出了原則,你偶爾幫別人一次,你就是天使,你就是無敵大好人,這就是人性。

不斷索取,不知疲憊,甚至忘記初衷,和忘記帶著一顆感恩的心去接受別人的幫助,

久而久之,忘卻自我一切成為習慣,賦予的幫助變成了理所應當。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news/p54klbj.html

  SUZUKI 保證事項-精選小車  

圖片來源:《貓之寺的知恩姐》第56話。

「どんなに良い人間でも、きちんとがんばっていれば誰かの物語では悪役になる。」

(就算是再好的人,只要有在認真努力的做事,在某些人故事中,也會成為壞人。)

 消費者對SUZUKI台鈴機車的使用滿意度   建立在SUZUKI形象模範店售後的專業保養與維修及保固服務

 POWER-MOTOR 重輪車業   台北市北投區崇仁路1段21號

(02)2891-8687  0933-866279  傳真(02)2896-7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Jack 學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