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的生客必看 重輪車業Google地圖上的負評        

重輪車業Google地圖的負評 第一次來的生客必看/tmp/phpmJxhEB/tmp/phpX6OsMG  

 

重輪車業Google地圖的負評 第一次來的生客必看  

 

本店沒有評價五顆星換小菜一碟的好康,感謝您的肯定與鼓勵---> 顯示商家Google地圖上的資訊 

感謝老客戶對於上一次的惡意負評補血肯定與鼓勵---> 堅持使用原廠零件,錯了嗎??? 

消費者會參考店家評價星等,貶抑的負面星等會影響消費者不願來店

民國73年開店至今還要再經營10幾年,以前放任不在意,現在開始要據理力爭每一個貶抑評價

一人小店工作的手不能停,請勿太熱情期待,不然你會覺得我不友善

我不會像是蒼蠅見到食物,熱情的嗡嗡嗡圍著你轉

因為我不是蒼蠅,你也不是食物,我不是會一直揪你改揪你買,熱情繞著你的人

我很酷很慢熟,身為第一次慕名而來的生客,我也不是你心靈的伴侶,你要先了解我再考慮過來,熟了我們很好聊的

第一次來的生客必看 重輪車業Google地圖上的負評  

不用你幫我打聲明,這一顆星還給你。

在google地圖上或店門口都有說,採預約優先制,只修台鈴機車,是你自己跑錯店想插隊才白來。

不是一大早等在門口就是修車保養第一順位,絕大部分都是10:30開店時已經排大工程滿約到12:30的,

我有請你留車檢修你不要,這一顆星還給你。

第一次來的生客必看 重輪車業Google地圖上的負評  

第一次來的生客必看 重輪車業Google地圖上的負評  

重輪車業Google地圖的負評 第一次來的生客必看  

再次重申,第一次來的生客請注意,本店一直是只維修保養台鈴機車

非台鈴機車沒有提供任何維修保養的服務

你自己跑錯店家,沒有服務不爽給一顆星的道理

 重輪車業Google地圖的評價 第一次來的生客必看      

 重輪車業Google地圖的評價 第一次來的生客必看    

可以理解沒有寫內容的五顆星是給加分與肯定,因為支持所以沒有寫上任何理由

 這些寫不出個內容來無理由的情緒負星評等,不知道花生省魔術是我哪裡沒做好不爽的???我要改進的???

 如果你是犯了店家我上面寫的修車規矩,例如;沒預約,找保固,他牌機車,要代工,改裝車,骨董車...等等

 並不是我的服務對象,我也沒有服務過你,那就錯不在我而是你了,你就不應該給我情緒性的負星評等

良言一句三冬暖,負星評等六月寒

個人的消費經驗很滿意就會給店家五顆星的鼓勵,不滿意就下次不再去罷了,也不會給任何星星推薦

 一個三顆星以下的負星評等,是需要10個以上的五星評價才能拉上來的

我只是一位普通修車的,修車不是我的職業,修車是我的事業

店家也是用心在經營的,請不要用無理由的情緒給負星評等,謝謝您

 重輪車業Google地圖的負評 第一次來的生客必看  

重輪車業Google地圖的負評 第一次來的生客必看  

重輪車業Google地圖的負評 第一次來的生客必看  

老師標題就是下的很厲害,如果不看內文的人重輪就被抹黑了

這樣含沙射影的是在酸說我只會保養不會修車的店

請依車主手冊第四頁規定的內容,向原購車經銷商提出售後保固服務

不是買車找最便宜,修車就去找專業的

全台其他經銷商沒有義務要提供你售後的二年保固服務

第一次來的生客必看 重輪車業Google地圖上的負評   

第一次來的生客必看 重輪車業Google地圖上的負評  

以我的維修經驗,我是不相信一顆火星塞解決了所有的故障現象

1.後視鏡怠速震動--->不相信就不震動了

2.爬小坪頂時速無法超過50km以上--->小坪頂很陡的,不相信換了可以50km以上

3.每天短距離行駛總共10公里,油耗才35km/l--->不相信使用狀況不變會變成油耗40km/l

都耗了店家30分鐘聊不出個問題點,店家建議換個火星塞250元你也不好意思推辭吧

重輪車業Google地圖的負評 第一次來的生客必看  

重輪車業Google地圖的負評 第一次來的生客必看  

沒有預約來店,我肯定不會有多餘時間可以查看你車況

更何況後來還是花了9分鐘多鐘聽你說車況並試催,這樣你還給我2顆星的負評?

只有在碗公拆開的情況下,不能立中柱原地催大油門空轉

現在怪我機車的狀況變差了,你可以去問問網友或專業機車行

每天載著你爬陡山路5公里傷害比較大,還是我這樣分開催10秒傷害比較大

  重輪車業的Google地圖評價  

/tmp/phpQPa0nG

/tmp/phpsJLy9O

重輪車業Google地圖的負評 第一次來的生客必看  

/tmp/phpqwg7ZX

 /tmp/phpclTMX6

不要改變或臨時增加工作項目,這將會影響後面所有工作的交車進度

對話中,你要解決的2個問題是沒有明顯動力出來及車會向右偏

訊息中也告知只能先來檢查看看,再另外安排時間維修

但是你現場交代的工作,與留言內容的故障問題大大不相同

留言內容的2個故障問題,正常都只需要給5~10分鐘時間測試

抽空幫你試車,確定了留言內容的2個故障問題並不存在

留言也有早已經告知,今天也只是確認故障點,如果有故障要再安排時間來修

試車回來,你也看到13:30預約的漢堡400也到了,當然以預約的客人工作優先

不要臨時增加工作項目,不要認為預約而來就等於包場了,因為你的預算工時後面已經安排了其他工作

百分百的了解故障狀況就直接往故障點方向查修,我不會演戲敷衍,不懂裝懂,不會裝會來浪費時間

重輪車業Google地圖的負評 第一次來的生客必看  

做人要照規矩,要尊重他人的權益,沒預約想插隊是很討厭的行為

不可以沒有預約的車主最晚進來,竟然比預約的車主提早離開的情況發生

看在那位預約的車主眼裡,不就覺得自己預約是個笨蛋行為

四處留負星評等只為了升級在地響導會很有成就感嗎?

重輪車業Google地圖的評價 第一次來的生客必看  

重輪車業Google地圖的評價 第一次來的生客必看  

 機車又壞了不爽也不該給我一星負評,這個一星負評真的是~關我什麼事

 近10年的老車東壞西壞怪我嗎?

二個月前因為吸氣壓力感知器故障,騎起來一頓一頓的,當下修好交車

二個月後機車發不動,關我什麼事啊~~~難到要永久保你車都能順順騎?

每一次的維修都是做到正確抓到故障點來解決故障,測試完成後才交車,當時的故障問題沒解決可以再來店再處理

沒來電,沒來店,沒來問,二個月後機車發不動的原因未釐清,立刻情緒性給一星負評是否公平?

該我負責的必負責修復,如果我不理你再收你一星負評才是我應該的

重輪車業Google地圖的評價 第一次來的生客必看  

含沙射影的標題很厲害,酸說你的老車一直讓我修不好

維修疑難雜症多數是留車,檢修後過幾天測試完成沒問題才通知取車的

同樣是最終故障現象---發不動

今天車發不動,檢查是電瓶壞,換,立刻發動

下個月車發不動,檢查是點火線圈壞,換,立刻發動

下個月車發不動,檢查是啟動馬達壞,換,立刻發動

下個月車發不動,檢查是發電線圈壞,換,立刻發動

最終的故障現象雖然都是發不動,但是形成原因卻不相同

不是我車沒修好,是你車一直壞,10幾年的老車,零件壞一輪也不為過

10幾年也夠本了,要開始留預算新車新車會比較舒適

捨不得買新車就只能長期一直修理下去,一星負評不該丟給我 

 重輪車業的評價  

你留下的評論內容,對於本車系比較優,其他就要考慮了

哈囉~~~你是有騎他牌機車給我修不好的事情發生嗎?

術業有專攻,他牌機車根本不用考慮過來,因為我一直就沒有維修保養他牌機車

沒有發生的事情就不應該留下這樣含沙射影的內容與負星評等

你應該是騎他牌機車來店保養維修被我拒絕,心生不爽故意給三顆星貶抑的星等

重輪車業Google地圖的評價 第一次來的生客必看  

就是想放輕鬆吃個午飯,才會躲起來請家人顧一下店,因為下午還有既定工作要準時開工

對於只有吃飯時間才能留車,吃飽飯就要牽車的臨時生客只能跟你說永遠無緣

託這位生客小姐的建議,我已經把招牌上營業時間10:30~21:30改成午休時間12:30~13:30

這樣就能請老爸暫時顧個店一下,讓我沒壓力的安心吃個飯

第一次來 要注意  

這位第一次來沒預約的臨時生客,給你比個5顆星的讚

臨時生客可不是每位都能像您這樣給允正面評價

都是私心想著才10幾20分鐘時間就好,慕名而來也不先幫我弄,早已經不爽一顆星丟出負評

再次強調,有事先預約時間才是你的,沒有預約臨時來就要等我手上工作完成

謝謝你接受我特殊的修車規矩,再次依約過來保養與維修

第一次要來的生客看官們,順便看一看下面獨特的修車規矩

其實沒有很特別,只是第一次臨時慕名而來的生客踩到雷會很失望的

/tmp/phpBPeP6o

每月的第二周和第四周,周休二日

10:30開始營業

12:30~13:30是吃飯休息時間 (這時間忙領牌的文書作業或跑銀行辦事 )

17:00~20:00是最忙的時間,有時就一直忙到 21:30打烊了(在17:30後會抓個空檔離開吃個飯15分鐘)

晚上能接的單,都會趕在 21:30以前完工交車

如果您晚上過來時,當天工單太多 21:30以前做不完,就會請您留車或是另外預約時間再來了

較耗工時及疑難雜症的建議在 20:00後留車,隔天排程檢修

21:30準時打烊 (星期六18:00打烊)

寒冷下雨天,沒人預約,不會有人出門來修車的感覺,可能會提早到 21:00就打烊

一人小店,如需維修保養,歡迎事先來電預約時間

第一次來的生客可先利用POWER-MOTOR重輪粉專的Messenger聯繫

 避免臨時過來讓您久等或白跑一趟,謝謝您

/tmp/phpyCK8ey

預約請準時到店,請勿過號影響下面一個工作的交車時間

過號太久就要跳號到既定的工作做完有空時再做您的車

臨時要取消預約也請您事先告知,不要默默不出聲,空出來的時間好再安排新的工作

預約維修保養的項目內容請一次告知,請勿來店後臨時增加工作內容,這將影響到後續下一個工作的交車時間

不是一大早等在門口就是修車保養第一順位,絕大部分都是10:30開店時已經排大工程滿約到12:30的

~~~~~~~謝謝您的配合

/tmp/php2H6VqH

一人小店,工作繁忙,敬請見諒

我只修SUZUKI機車,我只賣SUZUKI機車

事先預約是我等您,臨時過來您可能要等我完成手上既定工作,會等很久

只維修保養2014年後台鈴工業代理的SUZUKI紅牌,黃牌,白牌機車,平行輸入的水貨車很抱歉沒有提供任何服務

要維修疑難雜症多數是留車,檢修後過幾天測試完成沒問題才通知取車

如果你要修的疑難雜症位置有改裝過,就不需要來留車維修了

零件不易取得的骨董車要去找專門在玩這種車的店家

新購機車需要售後保固服務,不是找離你家最近的,請依車主手冊第四頁內容

向原購車經銷商要求售後保固服務

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用心經營,勿情緒性給允負評,謝謝您

/tmp/phpDJTfFQ

修車,像極了愛情

你愛我,我就一定要接受你嗎?我不能選擇不要嗎?

被拒絕就見笑轉生氣,就抵毀當個恐怖情人嗎?

我不能有自己的擇偶條件嗎?我不能有自己的修車規則嗎?

你選擇我,我不能選擇要的或選擇不要的嗎?

熟客第一優先,機車也沒比人賣的更便宜,挺我才會向我購車

他牌機車簡單的保養也不做,因為做了就欠你一份情,你車壞了我怎麼拒絕你

改裝車不碰,尤其是要修理的故障位置有改過,不是改回來就會好

不代工,業界都知道事情不單純才來找你,簡單的都自己DIY了

骨董車不碰,一人小店,時間與空間都有限,沒有多餘心力去等待研究處理一些有的沒的

疑難雜症需要住院觀察,目前工作量太多時又無床位,顧及醫療品質就只能等候另外再通知安排入院

太超過完美主義者,花錢是大爺的生客千萬不要來,廟小容不下大佛

/tmp/phpqGyAVZ

買車,像極了愛情

找一間你愛的店家買你愛的機車,買了就好好愛你所選擇的店家及機車

/tmp/phppogZd9

SUZUKI 保證事項-精選小車 

購買新車需要保固時,不是找離你家最近的

請依車主手冊第四頁保證事項內容,帶著行車執照向原購車經銷商洽辦售後保固服務

只有台鈴工業在各大通路賣的機車,全台經銷商才都是你的售後保固服務據點

沒有任何一家用心經營的經銷商有義務要為他人賣出的機車負責二年的保固服務

 當時你不愛我,如今要我如何愛你呢?

不斷展現你最大的誠意來讓我回心轉意,我還是不愛你也不能怪我

保固,是不是像極了愛情

重輪車業Google地圖的負評 第一次來的生客必看  

憑什麼好意思麻煩別人,幫你不是理所當然

有一句話叫做:幫你是情分,不幫你是本分。

所以幫助你只能說明我心地善良,我很在乎我們的情誼,我有時間有能力有精力去幫你一下,

但是我沒空沒能力所以不幫你不代表我不在乎我們的情誼,想想要是你哪天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你還想幫助別人嗎?

你幫了別人10次,人家覺得理所應當,這意味著你已經沒有反駁的權利了。你再拒絕,你就是惡人。

相反,你一開始就立了底線,亮出了原則,你偶爾幫別人一次,你就是天使,你就是無敵大好人,這就是人性。

不斷索取,不知疲憊,甚至忘記初衷,和忘記帶著一顆感恩的心去接受別人的幫助,

久而久之,忘卻自我一切成為習慣,賦予的幫助變成了理所應當。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news/p54klbj.html

重輪車業Google地圖的負評 第一次來的生客必看  

圖片來源:《貓之寺的知恩姐》第56話。

「どんなに良い人間でも、きちんとがんばっていれば誰かの物語では悪役になる。」

(就算是再好的人,只要有在認真努力的做事,在某些人故事中,也會成為壞人。)
  

 消費者對SUZUKI台鈴機車的使用滿意度   建立在SUZUKI形象模範店售後的專業保養與維修及保固服務

 POWER-MOTOR 重輪車業   台北市北投區崇仁路1段21號

(02)2891-8687  0933-866279  傳真(02)2896-7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Jack 學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